體驗-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

2015041223:58
很開心這次能獲選NIDBOX開放體驗的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的產品,一次還可以體驗三種產品,真的超開心!!!


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-草本驅蚊噴霧草本驅蚊滾珠乳草本驅蚊貼片



到產品隔幾天弟弟居然又生病住院了


弟弟算是常客,所以知道醫院蚊子也是很嚇人的,很自然的我就把這三樣產品也帶去醫院備用著!!!


先來看看可惡的蚊子把我家寶貝弟弟叮成怎樣...








每天早上起床就看到新的叮痕,真的很生氣!!!

所以這次可以體驗草本驅蚊系列我真的超開心!!!救星~~~

別蚊我草本驅蚊全系列是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天然植物精油,打造最優質的驅蚊產品,而且還是使用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柚精油,品質有保障,不含敵避,成份天然有機認證。

專為全家人及嬰幼兒研發設計:(這次拿到體驗的產品都是嬰幼兒專用的)

草本驅蚊貼片、驅蚊噴霧、修護凝膠、驅蚊水感乳、水感滾珠乳液

溫和、安全、超抗敏配方,全方位幫全家人及嬰幼兒防蚊,蚊子的終極剋星-別蚊我,貼心守護寶寶的肌膚,是外出必備的驅蚊好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草本驅蚊噴霧:

這是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,天然溫和不刺激,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佛手柑精油,協同檸檬香茅、香蜂草及尤加利精油,是終結蚊子的完美剋星。

溫和pH7中性,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。溫和pH7中性,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。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DEET(敵避)、樟腦油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可加倍安心使用。

而且草本驅蚊噴霧的獨特水感乳觸感設計,清爽好吸收不黏膩。













草本驅蚊滾珠乳:

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佛手柑精油,另添加檜木、尤加利與雪松精油,是對抗蚊子和淨化空氣的完美法寶。

溫和pH5.5弱酸性,有效保護全家人脆弱肌膚。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DEET(敵避)、樟腦油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可加倍安心使用。

獨特水感乳觸感設計,清爽好吸收不黏膩。滾珠不沾手,使用好方便。

使用方法:直接均勻塗抹於臉部及全身肌膚,請避開眼唇與傷口之處。


弟弟最喜歡用這款,它覺得滾來滾去很好玩,我跟他說擦這個蚊子就不會咬咬所以他很常拿來叫我幫他滾一滾





草本驅蚊貼片:

這是採用最新高科技技術結合黃金比例的奈米機密配方,效果超級棒!

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,經專業檢驗證實不含化學DEET成份,讓寶寶使用安心加放心!

超可愛的造型設計搭配3M背膠,黏性佳不易脫落,讓寶寶貼上就不想撕下來、好貼好防蚊!貼在衣物上,可形成驅蚊保護圈,全方位幫寶寶防蚊

也可以貼於嬰兒床、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,形成天然防護。

鋁袋設計攜帶使用方便,可重覆使用,是外出必備的防蚊好朋友



這系列的三款驅蚊產品一定能讓我們安然度過充滿蚊蟲危機的夏天!!!



別蚊我  官網  http://www.nokiss.com.tw/

別蚊我 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kiss.dontkiss